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港澳台办公室)
首页
首页» 交流动态
 
快速导航

QUICK NAVIGATION

我校与加拿大阿尔伯特大学签署合作协议

作者:         发布日期:2006-12-01     

        11月7日上午,我校与加拿大阿尔伯特大学合作协议签字仪式在国际交流中心大厅举行。我校校长孙武学,阿尔伯特大学农业、林业和家政学院院长John J.Kennelly博士在协议书上签字。
  双方约定:在未来五年内,双方将在科教人员交流,研究生、本科生交换,合作研究,参加学术会议和讨论会,互换学术资料和信息以及短期教学等方面展开全面合作。
  阿尔伯特大学(University of Alberta)成立于1908年,位于加拿大阿尔伯特省会城市埃特蒙顿。主校园占地89公顷,是全加拿大五所最大的以科研为主的综合性大学之一,其科研水平居加拿大大学前列,科研收入与所得资助总额居全国第五位。学校的奖学金设置是全加拿大众多高等学府中最丰富的一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