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港澳台办公室)
首页
首页» 交流动态
 
快速导航

QUICK NAVIGATION

澳大利亚阿德莱德大学Michael Keller教授来访

作者:         发布日期:2009-09-30     

       9月28日至29日,澳大利亚阿德莱德大学理学院副院长、昆虫学家Michael Keller教授来校访问,张雅林副校长会见了客人。

  9月28日,Michael Keller教授在国际交流中心为我校研究生做了题为“阿德莱德大学农学、生命学科的科研展望”的报告及有关“留学阿德莱德博士生项目介绍”。Michael Keller教授从学院设置、科研情况、校区分布等方面介绍了阿德莱德大学,随后从专家组成、研究领域等方面详细介绍了该校理学院及植物保护方面的专业。会后,他还就同学们提出的留学专业选择、入学要求、申请程序等问题做了详细解答。

  9月29日,Michael Keller教授走访了我校植保学院,与昆虫学专家进行了座谈。我校专家向客人介绍了我校昆虫研究团队的人员组成、研究领域及成果等,双方就不同昆虫物种的习性与生长环境、农业病虫害防治、杀虫剂的有效利用、农业推广及运用等方面进行了探讨。Michael Keller教授希望今后双方能在科研项目、人员交流、学生互换等方面进行更深入的合作,欢迎我校更多优秀学子赴阿德莱德大学深造,也希望阿德莱德大学的学生有机会能来我校专家教授的实验室进修、实习。

  访问期间,Michael Keller教授还参观了我校博览园、生物技术中心以及植保学院实验室。

\ 
张雅林副校长会见客人

\ 
植保学院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