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港澳台办公室)
首页
首页» 交流动态
 
快速导航

QUICK NAVIGATION

孙武学校长会见荷兰瓦赫宁根大学校长Martin J.Kropff教授

作者:         发布日期:2009-11-04     

     

  11月1日上午,孙武学校长在国际交流中心会见了来校参加2009杨凌国际农业科技论坛的荷兰瓦赫宁根大学校长Martin J.Kropff教授一行,侯曦副校长参加会见。

  孙武学校长对Martin J.Kropff校长受邀来校参加2009杨凌国际农业科技论坛表示欢迎。他说,经过多年的合作与交流,两校关系不断迈上新台阶。瓦赫宁根大学在我校的知名度也越来越高,是许多师生向往的理想学府。今年,学校公派研究生项目增加到了140个名额,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在攻读博士学位和联合培养方面的交流与合作,也希望进一步推动双方教师和专家的交流与合作。我校教师可以去瓦赫宁根大学进修学习,也欢迎瓦赫宁根大学不同学科的专家教授每年都能来校进行至少两周的学术休假,我校将提供便利条件。

  Martin J.Kropff校长欣然认同孙武学校长的提议。他简要介绍了瓦赫宁根大学接收国际留学生的情况,希望双方尽快对以前达成的协议进行落实,不断加深双方的实质性合作,促进共同发展。

\ 
孙武学校长会见荷兰瓦赫宁根大学校长Martin J. Kropff教授

\ 
双方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