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港澳台办公室)
首页
首页» 交流动态
 
快速导航

QUICK NAVIGATION

密西根州立大学尹润生副教授为师生作学术报告

作者:         发布日期:2008-04-11     

     

    4月10日下午,在我院多功能会议室,美国密西根州立大学林学院尹润生副教授为我院师生作了《长江上游土地利用变化的驱动因素和环境后果》的学术报告。前来听报告的教师和研究生坐满了会议室。

  该报告是尹润生副教授申请的美国科学基金项目在我国长江上游实施的进展内容。尹润生首先介绍了选题的目的和研究长江上游土地的意义,接着用中英文详细介绍了研究方法、研究结果以及在水土保持及生态系统修复方面所作的工作。在报告过程中,尹教授还提示大家要了解国家政策,了解本学科的研究热点,在项目申报时使项目内容符合国家发展方向,以提高项目申报的命中率,同时,他列出了生态学和水土保持方向的研究生必须阅读的专著。报告受到师生的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