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港澳台办公室)
首页
首页» 交流动态
 
快速导航

QUICK NAVIGATION

法国第七大学雅克莫诺研究所 Maite COPPEY-MOISAN教授来校访问

作者:         发布日期:2008-04-25     

         4月23日上午,侯曦副长在办公室会见了来校访问的法国巴黎第七大学雅克莫诺研究所“活细胞大分子复合物”研究组主任Maite COPPEY-MOISAN教授。

  侯曦副校长向客人介绍了我校的历史沿革以及近年来在科技创新、青年教师培养和目前正在实施的国家建设高水平大学公派研究生项目等方面的情况,希望通过Maite COPPEY-MOISAN教授的访问,增进两校间的了解,促进双方在科研和联合申请课题等方面的交流合作。Maite COPPEY-MOISAN教授感谢侯曦副校长对两校合作的重视,她介绍了雅克莫诺研究所的基本情况,并表示将尽自己最大努力促进该所与我校在更多领域进行交流与合作。

  侯曦副校长代表学校聘请Maite COPPEY-MOISAN教授为我校客座教授并颁发了证书。

  访问期间,Maite COPPEY-MOISAN教授代表雅克莫诺研究所与我校农业分子生物学重点实验室签订了“中法活细胞大分子复合物及蛋白质相互作用联合实验室”的科研合作协议,并为生命学院师生作了题为“Protein-protein interaction in living cell”学术报告,受到了热烈欢迎。

\ 
侯曦副校长向Maite COPPEY-MOISAN教授颁发聘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