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港澳台办公室)
首页
首页» 交流动态
 
快速导航

QUICK NAVIGATION

厄瓜多尔总统科雷亚一行来我校参观

作者:         发布日期:2007-11-26     

     

  应国家主席胡锦涛邀请来华进行国事访问的厄瓜多尔总统科雷亚一行,11月23日来我校参观,侯曦副校长陪同科雷亚总统参观了我校新天地设施农业示范园和中科环境公司。图为科雷亚总统在新天地设施农业示范园品尝该园生产的蔬菜。

新闻人物:
  科雷亚1963年4月6日出生于厄瓜多尔瓜亚基尔市。1987年,毕业于瓜亚基尔天主教大学经济学专业。此后,他又前往比利时和美国多所大学进修,获经济学博士学位。科雷亚曾赴厄瓜多尔中部贫困的印第安部落任志愿教师,并在厄首都基多圣弗朗西斯科大学等多所大学任教。 2005年4月至8月,科雷亚出任厄瓜多尔经济和财政部长。2005年11月,他组建主权祖国联盟。2006年,他作为主权祖国联盟候选人参加总统选举,并在选举中获胜。2007年1月,他宣誓就任厄瓜多尔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