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港澳台办公室)
首页
首页» 交流动态
 
快速导航

QUICK NAVIGATION

赵忠副校长除夕慰问后勤职工及留校学生

作者:         发布日期:2008-02-26     

     

    2月6日是农历大年三十,正是中国传统合家欢聚的日子。下午6点30,副校长赵忠率党委校长办公室、后勤处(后勤服务中心)、学生处、团委、研究生院以及部分学院负责人,看望和慰问了仍然坚守在工作岗位的后勤部门职工和全体留校学生,与大家共度除夕。

  在南校区锅炉房和清真一灶,赵忠副校长向辛勤劳动的工作人员问好,祝大家春节愉快,身体健康;代表学校感谢后勤部门职工的辛苦工作,并通过后勤部门负责人向所有职工拜年,祝愿大家阖家欢乐,万事如意。据后勤服务中心有关负责人介绍,为保障学校师生正常的工作生活,春节期间,物业、动力、绿化、校园管理、学生社区等10个中心每天共有200多人坚守工作岗位。

  在清真一灶,赵忠副校长和220多名留在学校的本科生、研究生以及部分外国留学生欢聚一堂,共度除夕。他希望同学们把学校当作家,过一个愉快舒心的春节;并代表学校向每一位留校的本科生和研究生发放慰问金。随后,赵忠副校长一行还兴致勃勃地和学生一起包饺子、吃饺子,并与同学们相互交流。

\ 
赵忠副校长慰问后勤部门工作的职工

\ 
赵忠副校长代表学校向留校学生送来新春祝福

\ 
向留校学生发放压岁钱

\ 
赵忠副校长一行与学生亲切交谈

\ 
和学生一起包饺子

\ 
一起吃饺子

\ 
请外国留学生一起吃饺子

\ 
留校学生在打年夜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