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港澳台办公室)
首页
首页» 交流动态
 
快速导航

QUICK NAVIGATION

德国哥廷根大学客人来校访问

作者:         发布日期:2009-09-25     

          9月21日-24日,德国哥廷根大学Andrea Polle教授来校进行学术交流。24日,侯曦副校长会见了Andrea Polle教授,双方进行了亲切友好的交谈。

  侯曦副校长希望通过Andrea Polle教授的访问加深哥廷根大学与我校的联系,进一步密切双方的合作,并能为我校教师、学生赴该校进修学习、攻读学位提供便利条件。

  Andrea Polle教授介绍了哥廷根大学的有关情况。她说,哥廷根大学是一所世界知名大学,创立于1737年。有四十多位诺贝尔奖得主在此学习和工作。哥廷根大学是德国的9所精英大学之一。作为哥廷根大学校董事会成员和林学院负责中国事务的协调人,Andrea Polle教授详细介绍了哥廷根大学林学院面向国际留学生的硕士和博士项目,并就我校学生如何申请这些项目提出了建议,希望我校在不久的将来有更多的优秀学生加入到这些项目中去。

  会见结束后,侯曦副校长向Andrea Polle教授颁发了客座教授聘书。

  访问期间,Andrea Polle教授为全校师生作了题为“如何申请德国学术交流中心(DAAD)提供的奖学金并利用其在德国大学攻读硕士和博士学位以及进行博士后研究工作”和“利用模式树种-杨树进行分子生理学研究”的报告,并参观了生命学院实验室、校园和博览园等。

\
侯曦副校长向Andrea Polle教授颁发客座教授聘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