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港澳台办公室)
首页
首页» 交流动态
 
快速导航

QUICK NAVIGATION

孙武学校长会见著名美籍华裔科学家潘忠礼夫妇

作者:         发布日期:2009-08-24     

          8月23日,孙武学校长回见了来校访问的著名美籍华裔科学家潘忠礼教授及夫人张瑞红教授。孙武学校长与潘忠礼教授、张瑞红教授就食品加工、生物质能源研究与开发方面等进行了交谈。孙武学校长表示,学校目前正在全方位引进高层次人才,希望他们通过参观访问,加强对学校的了解,以各种形式与我校开展合作。

  潘忠礼教授、张瑞红教授表示,很高兴与学校开展多形式的交流与合作,促进食品科学等领域的发展。侯曦副校长、食品学院院长岳田利参加会见。

  潘忠礼教授现任加州大学戴维斯分校生物和农业工程学教授、美国农业部西部研究中心研究员。2008年5月受聘为我校食品学院客座教授,因为在食品加工、贮藏和安全方面作出的杰出贡献,2007年荣获“美国青年科学家总统奖”,2008年又获得由中国新闻社、凤凰卫视等海内外十余家知名华语媒体机构推选的“2008年影响世界华人大奖”。张瑞红教授现任加州大学戴维斯分校生物和农业工程学教授。2003年曾获得美国农业生物工程学会青年学者奖,成为该奖项设立20多年后首位获此殊荣的女性。

\ 
校领导与潘忠礼夫妇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