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港澳台办公室)
首页
首页» 交流动态
 
快速导航

QUICK NAVIGATION

张光强书记率团在加拿大交流访问

作者:         发布日期:2009-08-24     

          校党委张光强书记率学校代表团在加拿大继续访问交流。8月17日上午,代表团拜会了中国驻加拿大大使馆教育处,召开了渥太华留学生座谈会并介绍了我校情况及引进人才的相关政策;当天下午,张书记与加拿大国际科学与技术合作中心(ISTP)总裁、首席执行官Henri Rothoschild 博士进行了友好会谈,并就双方如何在第二届中国-加拿大-以色列三国园桌会议形成的《渥太华宣言》的基础上推动干旱半干旱地区农业科技的国际合作与交流交换了意见。另外,代表团还参观了我校校友、加拿大农业部谷物研究所严威凯博士的燕麦试验田,并详细了解了燕麦育种、推广种植与产品开发等情况。人事处处长钱永华、动科学院院长陈玉林、机电学院院长何东健、资环学院院长郑粉莉、基建处处长韩苏建、国际交流处处长罗军随同访问。

\ 
8月17日,张光强书记拜会中国住加拿大大使馆教育处

\ 
8月17日,张光强书记参观加拿大农业部谷物研究所严威凯博士燕麦试验田(1)

\ 
8月17日,张光强书记参观加拿大农业部谷物研究所严威凯博士燕麦试验田(2)

\ 
8月17日,张光强书记和加拿大国际科学与技术合作中心总裁兼首席执行官Henri Rothschild博士商谈双方合作事宜

\ 
8月17日,张光强书记与加拿大国际科学与技术合作中心总裁兼首席执行官Henri Rothschild博士会面

\ 
8月17日,张光强书记在加拿大渥太华与留学生座谈并介绍我校人才引进相关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