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港澳台办公室)
首页
首页» 交流动态
 
快速导航

QUICK NAVIGATION

波兰波兹南生命科学大学代表团来校访问

作者:         发布日期:2008-06-12     

         6月10日至11日,波兰波兹南生命科学大学副校长Janusz Nowacki 教授和种子科学与技术系Roman Holubowicz 博士一行来校访问,与我校签署了校际合作备忘录。

  6月10日,侯曦副校长在国际交流中心会见了Janusz Nowacki 教授、Roman Holubowicz 博士一行。对他们的来访表示欢迎,并从院系设置、学科专业、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国际交流等方面向客人介绍了我校情况。我校已与世界许多知名大学和科研机构建立了合作关系,波兹南生命科学大学是第一所与我校开展合作的波兰高校。侯曦副校长希望今后双方能够进一步加强联系,通过相互交流,在共同研究领域上进一步开展合作。Janusz Nowacki 教授表示,这次来访就是希望在我校招收3-4名学生到该校学习,欢迎我校专家教授有机会访问波兹南生命科学大学。

  随后,Janusz Nowacki 教授和Roman Holubowicz 博士先后在农学院和植保学院进行了座谈,他们向学院的师生介绍了波兰以及波兹南生命科学大学的情况,并在会后对部分有意向赴该校学习的学生进行了面试,最终我校农学院与植保学院的4名学生成功通过面试,他们将于今年9月赴波兹南生命科学大学攻读硕士学位。

\ 
侯曦副校长向客人介绍学校概况---支勇平摄

\ 
两校签订合作协议---支勇平摄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