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港澳台办公室)
首页
首页» 交流动态
 
快速导航

QUICK NAVIGATION

美国密苏里州立大学代表团来我校访问

作者:         发布日期:2008-06-02     

         5月29日上午,孙武学校长会见了来校访问的美国密苏里州立大学副校长James Baker教授一行,并与客人进行了亲切友好的交谈。

  孙武学校长简要介绍了我校的发展历史和近年来学校在教学、科研、科技推广和国际合作交流等方面取得的成绩。James Baker副校长对我校的快速发展和取得成绩给予了高度评价,表达了与我校开展双硕士学位合作项目的意愿,并就此问题进行了沟通,提出了初步设想。孙校长表示,将大力支持学校与密苏里州立大学开展合作。

  下午,侯曦、王跃进副校长与代表团就联合培养硕士项目、青年教师和学生交流、教育科技合作等问题进行了深入协商。最后,双方签订了合作谅解备忘录。

  此外,代表团一行还为我校师生作了题为“农业高等教育”、“葡萄对白粉病菌的防御机理研究”、“美国密苏里州立大学和中国合作”、“美国密苏里州立大学的研究生教育”等四场学术报告,受到了热烈欢迎。

\ 
孙武学校长会见美国密苏里州立大学副校长Dr. James Baker教授

\ 
孙武学校长向美国密苏里州立大学代表团介绍学校概况

\ 
双方签订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