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港澳台办公室)
首页
首页» 交流动态
 
快速导航

QUICK NAVIGATION

美国奥本大学客人来校访问

作者:         发布日期:2009-06-11     

      6月10日,侯曦副校长在办公室会见了来校访问的美国奥本大学林业与野生动物学院博士生导师张耀启先生,双方进行了亲切友好的交谈。

  侯曦副校长对客人的来访表示欢迎。他说,近年来,我校通过国家建设高水平大学公派研究生项目选派了一批优秀学生赴奥本大学攻读学位,奥本大学每年也有一定数量的学者来我校访问交流,为两校间开展更为广泛的合作架起了桥梁。他希望通过张耀启教授的来访,增进与我校经管、林学等学科的了解,寻找到合作共同点,开展更加实质性的合作。侯曦表示,中国经济的飞速发展为我校社会科学提供了广泛的研究课题,在学校实施人才强校战略的背景下,社会科学的专家学者一定会在学校有所作为,欢迎张耀启教授和奥本大学更多的专家教授来校访问讲学。张耀启教授介绍了自己的学术经历和研究领域,表示今后会多来学校与同行专家交流切磋。

  访问期间,张耀启教授为经管学院师生作了有关林业经济方面的学术报告,与经管学院相关专家及研究生进行了座谈,约谈了我校即将赴该校攻读学位的学生,参观了我校校园、博览园等。

\ 
侯曦副校长会见张耀启先生

\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