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港澳台办公室)
首页
首页» 交流动态
 
快速导航

QUICK NAVIGATION

“2008杨凌国际农业科技论坛”学术交流主题确定

作者:         发布日期:2008-02-26     

     

    “杨凌国际农业科技论坛”是我校创建的永久性国际合作与学术交流平台,其品牌化、高层化建设工作尤为重要。把握适合国际农业发展态势,提炼符合现代农业技术创新和我校科研特色的学术交流重点,凝练彰显我校办学特点的论坛主题,是论坛成功的关键。元月22日上午,学校召开了“2008杨凌国际农业科技论坛”筹备工作专题会议,研究了论坛主题、学术交流范围、会议组织形式等有关事宜。

  “2008杨凌国际农业科技论坛”将于11月在我校举行,其主题为:循环农业:科学、技术与政策(Circular Agriculture: Science,Technology and Policy)。其学术交流主要集中在循环农业发展模式;循环农业与环境;循环农业技术创新与传播;生物质能源与循环农业;循环农业发展政策等5个方面。

  “2008杨凌国际农业科技论坛”的中方主办单位仍为国家外国专家局和陕西省人民政府,国外主办单位应考虑与我方同级别的外国政府机构或著名学术组织。我校为论坛具体承办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