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港澳台办公室)
首页
首页» 交流动态
 
快速导航

QUICK NAVIGATION

荷兰瓦赫宁根大学Francine Govers教授来校访问交流

作者:         发布日期:2008-03-31     

        3月28日上午,侯曦副校长会见了来校访问的国际著名植物病理学家、荷兰瓦赫宁根大学Francine Govers教授,并与她进行了亲切友好的交谈。

  侯曦副校长首先对客人的来访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校目前正在实施的国家建设高水平大学公派研究生项目,希望通过Govers教授的访问加深瓦赫宁根大学与我校的相互了解和联系,促进双方在科研合作和联合申请课题等方面的交流合作,并能为我校派遣优秀学生赴该校攻读博士学位提供便利条件。侯曦副校长表示,欢迎瓦赫宁根大学更多的专家教授来我校进行科研合作和讲学。Govers教授感谢侯曦副校长对她与我校植物病理学方面合作的关心和重视,同时简要介绍了瓦赫宁根大学植物病理实验室的基本情况,特别是研究领域和国际合作等方面的情况。她表示将尽自己最大努力促进该校与我校在更多领域的交流与合作。最后侯曦副校长代表学校向Govers教授颁发了客座教授的聘书。

  访问期间,Govers教授为我校师生做了题为“In’s and out’s of the biology and pathology of Phytophthora infestans”和“Genome biology cracks enigmas of the potato late blight pathogen Phytophthora infestans”的学术报告,参加植物病理学科点的学术研讨会,与我校康振生教授和单卫星教授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表示今后将优先考虑接收我校申请联合培养的研究生。

\ 
侯曦副校长会见Francine Govers教授

\
侯曦副校长为Francine Govers教授颁发聘任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