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港澳台办公室)
首页
首页» 交流动态
 
快速导航

QUICK NAVIGATION

美国奥本大学林业与野生生物学院客人来校访问

作者:         发布日期:2009-08-09     

          6月29日,侯曦副校长在国际交流中心贵宾室会见了来校访问的美国奥本大学林业与野生生物学院院长Richard Brinker教授、学院终身教授及EDGE实验室主任田汉勤博士、地理信息系统及远程感应实验室主任潘淑芬女士一行,双方进行了亲切友好的交谈。

  侯曦副校长对客人的来访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我校的历史沿革、学科设置、学校规模、国际交流等方面的情况。他说,我校近年来与奥本大学学术交流、人员往来频繁,奥本大学每年均有一定数量的学者来我校访问交流,我校也有青年教师和优秀学生在该校进修深造、攻读学位,进一步加深了两校的联系。希望通过Richard Brinker院长的来访,进一步扩展两校的交流领域,开启两校在林学、资源环境等相关学科的合作,开创两校合作交流的新篇章。

  Richard Brinker院长感谢学校的盛情接待。他介绍了奥本大学林业与野生动植物学院的基本情况。他说,奥本大学非常重视与中国大学的交流合作,也非常注重选派学生赴国外大学研修实习,两校良好的合作基础为今后选派更多的教师学生提供了便利。他表示欢迎我校更多优秀学生赴该校留学深造,并愿意为学生提供一切便利。

  访问期间,Richard Brinker院长一行为林学院、资环学院师生作了题为“Overview of Auburn University”,“Ecosystem Dynamics and Global Change Program”,和 “GIS and Remote Sensing for interdisciplinary and sustainability research”的学术报告,与林学院、资环学院相关专家进行了座谈,并参观了我校校园、博览园等。

\ 
侯曦副校长会见美国奥本大学林业与野生生物学院院长Richard Brinker教授

\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