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港澳台办公室)
首页
首页» 交流动态
 
快速导航

QUICK NAVIGATION

美国堪萨斯州立大学余建明被聘为我校客座教授

作者:         发布日期:2009-06-30     

     

  6月29日,美国堪萨斯州立大学助理教授余建明被聘为我校客座教授,孙武学校长向他颁发了聘书。

  据了解,余建明1994年毕业于我校农学系;2000年在美国堪萨斯州立大学植物遗传育种系获硕士学位;2003年在美国明尼苏达州大学植物遗传育种系获博士学位;2006年在美国康奈尔大学基因组多样性研究所攻读博士后。2006年被美国堪萨斯州立大学聘为助理教授。余建明在Nature Genetics、Crop Science、Genetics、The plant Genome、Theoretical and Applied Genetics等杂志发表论文20余篇,现任Crop Science、Theoretical and Applied Genetics杂志副编审及其他一些杂志的评审,在植物基因组学及相关领域有很深的造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