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港澳台办公室)
首页
首页» 交流动态
 
快速导航

QUICK NAVIGATION

生命学院召开出国留学项目报告会

作者:         发布日期:2008-09-23     

         为了鼓励大学生出国留学深造,加强对学生出国留学的指导,9月19日下午,国际合作交流处乔文军副处长应邀为生命学院学生做了题为“出国留学项目介绍”的报告。梁宗锁院长、张帆副院长、王云副书记出席报告会,学院各年级百余名学生参加。

  乔文军副处长介绍了近三年来我校出国留学人数的快速增长形势,详细介绍了与我校有合作关系的各国外高校留学项目的具体情况,包含学校简介、项目介绍、入学要求、申请条件以及学费方面的信息;重点介绍了旨在培养国家建设所需各行业拔尖创新人才的“国家建设高水平公派研究生项目”。他不仅强调了外语学习的重要性,也结合实例说明专业课成绩在出国留学申请过程中的决定作用。

  在报告会互动交流阶段,同学们就申请留学所需要的英语成绩和详细程序等具体问题踊跃提问, 乔文军副处长和梁宗锁院长认真解答问题并与同学们进行了深入交流,以他们的工作阅历和切身感受提出了许多建议。

  通过这次报告会,同学们表示对我校各种留学项目有了更详细的了解,也明确了个人的奋斗目标。要努力争取机会出国深造,以便更好地为国家建设出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