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港澳台办公室)
首页
首页» 交流动态
 
快速导航

QUICK NAVIGATION

美国EDSA公司亚洲区总裁兼首席设计师李建伟来访我校

作者:         发布日期:2009-03-31     

         3月26日,美国EDSA公司亚洲区总裁兼首席设计师李建伟来校访问。校党委常务副书记王万忠在国际交流中心贵宾室会见了客人,双方进行了亲切有好的交谈。

  王万忠首先对李建伟的来访表示欢迎。他指出,景观设计非常重要,大学的整体设计要集功能性、知识性于一体。鉴于我校是以农林学科为主的大学特性,我们的校园总体以田园风光为主,而校园广场上的大方砖更是凸显了古都长安的大唐文化特性。

  李建伟设计师对于我校园林设计突破传统设计模式而大胆采用田园风格的设计给予了高度评价。他认为我校景观设计整体感强,大气开阔。王万忠希望李建伟设计师能常来本校指导,为师生多做报告和讲座,使大家在设计理念上得到提高,涌现出更多设计灵感。

  访问中,李建伟还到林学院与学院领导以及园林系、艺术系负责人和部分教师进行了座谈,双方就区域景观规划、风景区规划设计发展趋势问题进行了交流。下午,李建伟设计师还为我校师生做了有关景观设计规划方面的报告。

\ 
EDSA在亚洲地区总裁兼首席设计师李建伟先生被聘为我校客座教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