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港澳台办公室)
首页
首页» 交流动态
 
快速导航

QUICK NAVIGATION

奥本大学研究生院院长George T. Flowers来校访问

作者:         发布日期:2008-10-28     

     

   10月24日,美国奥本大学研究生院院长George T. Flowers博士来校访问,孙武学校长在国际交流中心会见了客人,双方进行了亲切交谈。

  孙校长首先对客人的来访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我校情况。谈到杨凌将举办全国农业高新科技成果博览会,期间我校也将举办杨凌国际农业科技论坛,来自世界各地的专家学者将汇聚于此,他也诚挚邀请贵校相关专家来我校参加论坛,进一步加强双方的交流与合作。孙校长对两校长期以来的合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希望两校能继续扩大合作范围,特别是在联合培养博士、本科生2+2培养项目、青年教师进修等方面使两校之间的合作与交流迈出实质性步伐。George T. Flowers院长也介绍了奥本大学相关情况,他也欢迎今后我校能有更多师生赴该校学习深造,为两校今后的学术交流与合作打下坚实的基础。

  访问中,George T. Flowers院长与我校研究生院、国际合作与交流处相关人员进行了座谈,重点商讨了国家建设高水平大学公派研究生项目事宜,通过商议,双方就项目合作备忘录达成初步共识,计划于明年选拔出最后的赴美学习人选。备忘录中还涉及到了我校招收国家政府奖学金留学生的相关事项。

  下午,George T. Flowers院长在国际交流中心为我校学生作了有关奥本大学研究生培养的专题报告,向同学们详细介绍了学校的情况,并就申请留学、选择专业的程序及考试事项等方面与同学们作了深入交流。

  访问期间,George T. Flowers院长还参观了我校博览园与生物技术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