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港澳台办公室)
首页
首页» 交流动态
 
快速导航

QUICK NAVIGATION

加拿大圭尔夫大学朱俊隆教授来校访问

作者:         发布日期:2008-10-29     

         10月14日至16日,加拿大圭尔夫大学研究院院士朱俊隆教授来校访问,就苹果储藏及采后处理等方面与我校园艺学院专家进行了交流。侯曦副校长会见了客人。

  访问期间,朱俊隆教授参加了洛川国际苹果研讨会,对延果企业的苹果贮藏工作进行了指导,并在研讨会上作了关于苹果采后处理及采后生理特性的报告,对洛川苹果未来发展提出了宝贵意见。朱俊隆教授还访问了白水宏大果业公司和昌盛果业公司,并现场进行了技术指导。

  在与我校园艺学院专家交流时,双方重点讨论了园艺产品采后处理以及国际上在采后处理方向的发展现状以及今后的发展趋势,并在与采后处理方向的师生座谈中,介绍了加拿大农业科学领域研究生培养的相关情况。

  访问期间,朱俊隆教授还为我校师生作了关于苹果气调贮藏和苹果虎皮病防治的报告,并就奖学金申请、研究生论文写作等方面与同学们进行了深入探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