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港澳台办公室)
首页
首页» 交流动态
 
快速导航

QUICK NAVIGATION

我校与美国北卡罗来纳大学彭布洛克校区合作进入新的阶段

作者:         发布日期:2008-07-15     

         8月7日至10日,美国北卡罗来纳大学彭布洛克校区副校长James Callaghan博士一行三人来我校访问,商谈了具体合作事宜。

  8日上午,孙武学校长在国际交流中心贵宾室会见了来访客人。孙校长向客人介绍了我校以及杨凌示范区的发展情况。Callaghan博士表示北卡罗来纳大学彭布洛克校区在很多方面还需要向我校学习,两校在许多方面可进行合作与交流。

  访问期间,Callaghan博士等分别访问了我校外语系、经管学院和生命学院,就英语教师培训计划、本科生2+2和1+2+1留学项目进行了详细磋商。

  美国北卡罗来纳大学系统是美国比较著名的高等学校系统。北卡罗来纳大学彭布罗克校区(University of North Carolina at Pembroke,简称UNCP)创立于1887年,是美国北卡罗来纳大学系统十六所学校之一,学校可提供55个学士学位和16个硕士学位。校园拥有一个配备完整的健身中心、一个表演艺术中心和一个多元文化中心,在这里全年可举行许多文化娱乐活动来丰富学生的业余生活。北卡罗来纳大学彭布罗克校区被Princeton Review评为美国东南部最好的大学(“Best Southeastern College”)。

  我校于2007年11月与该校签订了合作协议,开展了教师与学生交流。目前,我校人文学院一名青年教师已赴对方研修。经管学院和生命学院各有一名本科生分别申请了对方2+2和1+2+1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