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港澳台办公室)
首页
首页» 交流动态
 
快速导航

QUICK NAVIGATION

暑期英语培训班顺利进行

作者:         发布日期:2008-07-26     

          2008718晚,从北校区李秀厅传出阵阵动听的苏格兰舞曲,近200名学生随着这悠扬的舞曲翩翩起舞,吸引着很多教工前来观看,学生中夹杂着十多名外国人,他们一起跳着优美的苏格兰民间舞蹈。这是我校举办的暑期英语培训班上课的一幕,外教正在指导学生学习苏格兰舞蹈。

为了给我校的学生创造一个良好的英语学习氛围,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同中国之友联系,邀请到了英国等国家的13名教师来我校开展暑期英语培训活动。他们利用暑假休息时间,不远万里来到杨陵,精心准备编印了培训教材,设计了丰富的培训方案。

此次培训班已于714日开始,为期三周。我校2008年国家建设高水平大学公派研究生项目录取人员及部分研究生、大学生近200人参加了培训班。此次英语培训班通过课堂授课、课外活动及报告等多种形式,集中提高学生们的英语水平。在寓教于乐的学习中,学生们不仅能够提高自己的英语听说能力,还学习了解到英国的社会及文化,为以后进一步提高英语水平奠定扎实的基础,同时也为出国后缩短适应期、降低“文化冲击”积累难得的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