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港澳台办公室)
首页
首页» 交流动态
 
快速导航

QUICK NAVIGATION

校领导看望新入学留学生

作者:         发布日期:2008-09-12     

     

    9月11日下午,副校长侯曦、王跃进在国际合作与交流处、研究生院负责人的陪同下前往留学生公寓,看望我校2008年新入学留学生,并为他们送去了中秋礼物。

  在整洁明亮的留学生公寓,侯曦、王跃进与留学新生们亲切交谈,了解他们的国籍、专业,询问他们来校后的生活情况,并察看了给新生们准备的厨房和餐厅。针对今年留学新生人数多、生源国多等实际情况,侯曦、王跃进要求有关部门细致周到地做好留学生的生活和学习服务工作。

  今年,我校将新招收外国留学生47人,截至11日下午,已有来自埃及、巴基斯坦、越南、蒙古等8个国家的26名留学生来校报到。侯曦副校长强调,接收外国留学生来校学习,对我校来说,既是机遇,也是挑战,学校对此非常重视,在教学师资配备、教学设施安排、学习生活管理等方面为留学生们创造良好的教育环境,并将以此为契机,积极开创我校国际合作与交流的新局面。

\
副校长侯曦 王跃进与新入学留学生亲切交谈

\
向新入学留学生送来中秋礼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