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港澳台办公室)
首页
首页» 交流动态
 
快速导航

QUICK NAVIGATION

孙其信校长会见美国内布拉斯加林肯大学代表团

作者:         发布日期:2015-09-24     

     

  9月21日至23日,美国内布拉斯加林肯大学代表团食品系主任Rolando Flores、助理副校长Josh Davis、农业与资环学院副院长Tiffany Heng Moss、食品系Heather Hallen-Adams、Bing Wang和学分转换专家Karen Jackson一行访问我校,孙其信校长会见了代表团一行,罗军副校长、教务处、学生处、国际处、食品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见。

  孙其信向客人介绍了我校的建立背景、发展历程及合校历史。他指出,学校在合校后16年间校园面积、教职工人数和学生培养质量发展迅速。内布拉斯加林肯大学校长曾多次访问,与我校建立了密切的合作关系。希望通过开展中外合作办学项目,借助这种模式邀请更多内布拉斯加林肯大学的教授来校讲学,改革创新我校教师的教学方式方法,确保该项目的教学质量。相信在双方的通力合作下,该项目一定会取得圆满成功。

  内布拉斯加林肯大学食品系主任Rolando Flores教授表示,作为两校合作交流的新形式,该项目也是内布拉斯加林肯大学第一个中外合作办学项目,对学校而言也是巨大的挑战。学校已经在师资配备、实施活动等方面做好了各项准备,积极支持项目的下一步运作和开展。

  此次内布拉斯加林肯大学代表团专程来校参加我校2015级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3+1”本科国际双学位班开班仪式,为项目学生介绍了“3+1”项目、食品科学专业及在内布拉斯加林肯大学学习生活的情况。期间,代表团还就学生项目及“3+1”项目具体实施,与教务处、研究生院、国际处交换了意见。


孙其信校校长会见美国内布拉斯加林肯大学代表团

孙其信校校长与林肯大学食品系主任Rolando Flores教授交谈

赠送礼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