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港澳台办公室)
首页
首页» 交流动态
 
快速导航

QUICK NAVIGATION

德国梅克伦堡-前波莫瑞州代表团来校访问

作者:         发布日期:2015-11-09     

     

  11月6日,德国梅克伦堡-前波莫瑞州农业、环境以及消费者保护部部长Till Backhaus率领部门官员、企业代表以及罗斯托克大学、莱布尼茨农物动物生物学研究所、梅克伦堡-前波莫瑞州研究院、新勃兰登堡学院教授专家一行来我校访问。

  罗军副校长在交流中心会见了代表团一行,国际处负责人、园艺学院和动科学院专家教授代表参加了会见并座谈交流。罗军副校长介绍了学校建校历史、专业发展、杨凌论坛、农业推广及国际交流等方面情况。他指出,我校已经与德国慕尼黑工业大学、弗莱堡大学、哥廷根大学等多所知名大学建立了紧密的校际合作关系。希望通过此次访问,双方专家教授在共同关注的粮食生产、动物畜牧和病虫害防治等领域继续进行深入交流,推进下一步合作。

  Till Backhaus部长说,这是克伦堡-前波莫瑞州第一次派代表团来杨凌考察访问,通过访问他们了解到了杨凌对中国农业的深远影响。他介绍说,梅克伦堡-前波莫瑞州农业发展历史悠久,环境气候非常适宜水产养殖和作物种植产业。希望通过此次交流双方可以找到共同的切入点,为今后合作寻找机遇。   

随后,代表团一行参观了我校农业科技推广展室、园艺学院和动科学院的实验室。
座谈会现场

了解学校概况

参观实验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