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港澳台办公室)
首页
首页» 交流动态
 
快速导航

QUICK NAVIGATION

浙江农林大学来校交流

作者:桂恺         发布日期:2015-12-03     

     

  11月19日上午,浙江农林大学国际处处长方丽青一行四人到我校学习交流,探讨学校国际化经验。我校国际处、国际学院领导与客人进行了深入友好地座谈。

  国际处处长郁飞主持会议并介绍了我校的历史沿革、学科建设、人才引进及教育国际化现状。他认为两校同是农林类院校,有很多共同的特点,共同的需求与目标。希望通过此次交流,更好地促进双方未来国际化工作的开展与合作。浙江农林大学国际处处长方丽青介绍了该校的基本情况和国际化工作现状。她表示,通过此次来访,使她更加直观地了解到了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国际交流的情况,获益匪浅,相信将为该校今后的国际化工作提供经验,带来积极影响。双方就出国留学、出入境管理、外教管理、校际合作、留学生管理、外专引智等各方面的工作进行了交流。

座谈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