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港澳台办公室)
首页
首页» 交流动态
 
快速导航

QUICK NAVIGATION

国际处召开国际合作平台进驻金融大厦专题会

作者:郭晋         发布日期:2018-06-07     

     

 

  

  罗军副校长讲话

  为进一步促进区校融合协同发展,提高双方国际影响力,6月7日,国际处在交流中心412会议室召开我校国际合作平台进驻金融大厦专题会,示范区自贸办主任明涛、我校8大国际合作平台负责人、校办副主任李国龙及国际处副处长石颖贤、国际处副处长康继乐参加本次专题会。会议由罗军副校长主持。

  杨凌自贸办主任明涛首先介绍杨凌自贸区及为我校国际合作平台提供办公场所的相关情况。目前,自贸办已初步建成“一港三园五基地”的国际合作中心,全面支持我校国际合作平台科技研究,成果推广转化并提供各种办公硬件支持,全力服好务,当好“店小二”。

  校办副主任李国龙和国际处副处长石颖贤结合之前的几次走访调研,首先为自贸办在区校融合所做的工作和努力表示感谢,强调我校各平台要充分利用自贸办金融大厦办公区域,集中展示我校国际合作平台科研成果,发挥聚集效应,资源共享,达到互利共赢的最终目的。

  罗军副校长强调,我校各平台要明确目的,提高认识,在展示工作的同时也要吸引外资争取合作。建议自贸办安排专人负责国际合作平台办公室的日常管理。校内各平台的进驻采取自愿原则,以保证办公区域的高效利用。

  会上,各平台负责人围绕办公区域整体规划、人员配置、“引进来更要走出”等问题展开讨论。并在会后实地考察了杨凌自贸办金融大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