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港澳台办公室)
首页
首页» 交流动态
 
快速导航

QUICK NAVIGATION

我校在2021年国家公派出国留学选派工作培训会上作经验交流

作者:国际处杨科         发布日期:2020-12-08     

     

国家留学基金委于11月29日-12月5日在陕西省西安市举办了2021年国家公派出国留学选派工作培训会。12月3日,我校国际处康继乐副处长应邀在培训会上作了题为《促进与加、澳、新及拉美地区科研合作与高层次人才培养项目》的报告。

报告会上,康继乐介绍了我校历年获批项目情况,着重强调了我校中加旱区农业科技创新中心工作,表示我校在人才培养上的取得的丰硕成果不仅推动了我校与加拿大农业与农业食品部、加拿大有关院校及科研单位建立长期有效、持续、稳定的合作关系,促进了双方在旱区作物加工利用、抗旱节水、畜牧疫病防控等重点领域的合作,还提升了学校的整体科研水平和创新能力。

国家留学基金委充分肯定了我校国际化人才培养模式,希望我校坚持稳中求进,向着高质量发展不断迈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