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港澳台办公室)
首页
首页» 交流动态
 
快速导航

QUICK NAVIGATION

我校国际处与美国亚利桑那大学召开视频会议

作者:戴钰 郭晋         发布日期:2021-03-11     

     

为提高我校与亚利桑那大学合作办学教学质量,加强两校沟通合作,3月11日上午,我处与亚利桑那大学就合作办学等相关事宜召开了ZOOM视频会议,亚利桑那大学中国项目主任Charlotte MacInnis亚利桑那大学中外合作办学项目主任C. Ken Smith、资环学院副院长李志、我处交流科所有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首先,双方介绍了目前两校所在地的疫情情况,并分享了各自防疫经验,做到互帮互助,共克时艰。其次,针对该项目来华外籍教师等相关情况进行了深入交流,在遵守各项防疫政策的前提下亚利桑那大学将尽快向我校派出相关语言教师,保证该项目课程教学如期正常开展。最后,双方就下一步中外合作办学项目申报等进行了详细交流,努力开拓双方交流新渠道。

资环学院与亚利桑那大学环境科学专业本科教育合作办学项目是我校第二个国外合作本科教育办学项目,自2020年该项目首次招生后,该项目目前进展顺利。

c3465e5118b343de9f75bf97cf06f248.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