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港澳台办公室)
首页
首页» 通知公告
 
快速导航

QUICK NAVIGATION

关于征集2009年度对外开展科技合作与贸易洽谈要求项目的通知

作者:         发布日期:2015-11-11     

     

根据省科技厅的工作安排,陕西省国际科技合作协会换届会员代表大会拟于200811月底在西安举行。届时将召开“陕西省国际科技合作与交流座谈会”广泛征求各会员单位的意见和需求,同时将开展“陕西——德国科技合作项目洽谈会”及“奥运会科技成果项目推介会”等一系列活动。为了掌握各单位的需求和愿望,帮助各地方市、县(区)科技局,各科研机构、高等院校和企业解决在国际科技合作中遇到的各种难题,增强自主创新能力。陕西省国际科技合作协会决定拟在若干重点合作领域征集2009年度对外开展科技合作与贸易洽谈需求项目。现将有关事项向有关学院、单位通知如下:

一、征集重点

1.各学院已开展或拟开展的项目,当前在技术、人才和资金等方面急需要与外界进行合作和拓展合作渠道,需要及时解决遇到的各种难题。

2.可主要围绕在现代农业、绿色食品与安全、地质与矿产开发、新能源、新材料、中医药、生物制药、工业技术改造和环境保护等领域项目进行筛选。

二、有关事项

1.所征合作项目力求目标明确、内容具体,合作方案合理可行,技术指标可考核,项目经审查备案后,协会将利用海内外的合作渠道组织开展实质性的合作对接,逐项落实,并将项目分类纳入我省国际合作项目和科技计划与项目库进行管理,作为申报科技专项和政府间科技合作项目的优先推荐项目。

2.请各学院高度重视,加强领导,安排专人负责,认真发动和组织科研小组、教师、学生选报项目,于20081115日前将《科技合作项目信息表》报送至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同时以电子邮件形式报送电子文档,尤其对信息表“技术难题”和“需求信息”栏的内容要尽可能具体。

三、联系方式

电话:029-87082857

e-mailipo@nwsuaf.edu.cn

 

 

附件:

《陕西省国际科学技术合作协会文件》

《科技合作项目信息表》

 

关于征集2009年度对外开展科技合作与贸易洽谈要求项目的通知.doc[Download](说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