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港澳台办公室)
首页
首页» 通知公告
 
快速导航

QUICK NAVIGATION

关于做好2009-2010学年度欧亚—太平洋学术网络奖学金评定工作的通知

作者:         发布日期:2015-11-11     

     

各学院、外语系:
    根据欧亚-太平洋学术网络要求,2009-2010学年度继续在我校资助40名品学兼优、家庭经济困难的学生,其中3名上年度享受该资助的在校学生需进行年度综合评审,学校已作统一安排,剩余37名资助名额作为2009-2010学年度欧亚—太平洋学术网络奖学金新增名额。为了做好此项工作,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资助对象及名额分配
    欧亚—太平洋学术网络本科学生奖学金的资助对象为在校全日制家庭经济困难、学习成绩优秀的2007、2008级本科学生,以女生为主,每人每年2500-3000元。(各院系名额具体分配见附件1)。
    二、评选条件
    1、热爱祖国,诚实守信,自觉遵守国家法律和校规校纪,有良好的道德品质;
    2、勤奋学习,刻苦钻研,在校期间学习成绩优秀,无重修门次;
    3、家庭经济困难,生活简朴;
    4、乐于助人,勇于奉献,积极参加学校、院系组织的各项活动;
    5、外语基础好,具备一定的听、说、读、写能力。
    三、申请材料
    申请学生需提交如下材料:
    1、个人书面申请书。学生书面申请应包括:个人基本情况、家庭经济状况、学习成绩、获奖情况等;
    2、《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欧亚—太平洋学术网络奖学金申请表》(附件2);
    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欧亚—太平洋学术网络奖学金调查学生基本情况表》(附件3);
    4、2008-2009学年度成绩单(请按教务网站格式统一打印并加盖公章)。
    四、几点要求
    1、此项工作时间紧迫,请各院系按照有关要求认真组织评选,做到公正、公开、透明,确保评定工作顺利完成。
    2、所有学生申请材料(第三条所列内容)均需中、英文两种格式。
    3、请各院系将学生所有书面申请材料和电子文档于9月14日前报送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联系电话:87091072
    E-mail:zizhu@nwsuaf.edu.cn
    附件:
    1、2009-2010学年度欧亚—太平洋学术网络奖学金名额分配表
    2、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欧亚—太平洋学术网络奖学金申请表
    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欧亚—太平洋学术网络奖学金调查学生基本情况表
                       
                      学 生 处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二〇〇九年九月十二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