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港澳台办公室)
首页
首页» 通知公告
 
快速导航

QUICK NAVIGATION

关于报名参加2011年亚太国际教育年会及展览会的通知

作者:         发布日期:2015-11-11     

     

  亚太国际教育协会于2004年12月在韩国高丽大学成立,是由韩国高丽大学、日本早稻田大学、新加坡国立大学、香港中文大学、新西兰奥克兰大学和中国人民大学等13所亚太区的大学共同发起创立的大学间的国际非政府组织。APAIE的宗旨是推动亚太地区及世界其他国家和地区高等教育机构的合作,自2006年起,协会已成功召开四届年会。
  2011年亚太国际教育年会于3月9日-12日在中华台北举办,本届大会主题为:“亚太教育•影响世界”。大会将围绕这一主题开展分组会议、国际教育高管圆桌会议及网络交流会,研究讨论国际教育政策、信息技术的应用、大学的专业发展方向及留学市场趋势等议题,并有国际顶尖专家学者针对这些议题做出专题演讲。大会同时举办大型国际教育产业展览会:展出台湾地区及全球的国际教育资源及优势院校、政府教育机构、语言培训学校、以及留学的相关服务等。
  欢迎我校感兴趣的教职工报名参会。
  详情请查询:http://www.apaie.org/conference/2011/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二〇一〇年十一月八日

回执表.doc[Download](说明: )

2011国际教育会议会展列表.doc[Download](说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