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港澳台办公室)
首页
首页» 通知公告
 
快速导航

QUICK NAVIGATION

关于参加2011固体废弃物处理—资源的可持续性管理国际会议的通知

作者:         发布日期:2015-11-11     

     

2011固体废弃物处理资源的可持续性管理国际会议(International Conference on Solid Waste 2011 - Moving Towards Sustainable Resource Management )将于201153日至7日在香港召开会议将围绕世界上对废弃物先进处理方法进行讨论,并在可持续资源管理措施与途径方面寻求合作。

报名截止日期为20101130日。大会目前已收到来自世界上30个国家的180份参会代表摘要,组织方将选择部分在20101130日前递交摘要的代表减免其注册费及住宿费,文章也会择优在《生物资源技术》及《环境科技》刊物上发表。具体注册要求请登录网页查看,http://arcpe.hkbu.edu.hk/conf2011/registration1.php

有关会议的具体事宜请登录http://arcpe.hkbu.edu.hk/conf2011 查看。如有其它疑问,请与会议方秘书联系(arcpe@hkbu.edu.hk)。

欢迎我校感兴趣的师生报名参会。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二〇一〇年十一月二十三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