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港澳台办公室)
首页
首页» 通知公告
 
快速导航

QUICK NAVIGATION

关于申请瑞典国际开发合作署2011作物育种与采种培训项目的通知

作者:         发布日期:2015-11-11     

         为应对全球人口增加带来的粮食供应压力,瑞典国际开发合作署(SIDA)今年将继续以课程和讲座形式开展作物育种与采种国际培训项目。该项目有望拓宽参与者的关于育种和种子产业方面的知识,提高从组织管理到市场控制等方面的技能,同时也将涵盖与作物育种有关的生态和管理方面的内容。该项目特别欢迎女性专家参与。
  申报材料:
  1、申请表
  2、英语水平证书
  3、申请人目前所从事的相关研究工作陈述
  4、所在单位同意意见(在申请表首页填写,院/系领导签字盖章)
  培训时间与地点:
  培训项目分为两期进行。
  第一期:2011年9月5日至9月30日;地点设在瑞典奥纳普(Alnarp)和斯德哥尔摩;
  第二期:2012年3月12日至23日,地点将设在参与项目的其中一个国家。
  培训费用:
  培训期间的培训费、考察参观、食宿费用由SIDA提供,其中第一期国际旅费由参加人自付,第二期国际旅费由SIDA提供。
  项目申请截止日期:2011年4月15日
  中方联系人: 瑞典驻华使馆 行政处 孙雯雯 
  电话:010-65329790转8149
  电子邮件:wenwen.sun@foreign.ministry.se
  更多详细信息请参考:https://itp.sida.se/itp/Programcatalog.nsf/0/C3A36B4E0FA028AAC1257735002C4322?opendocument

  附件:1. 260_Plant Breed-Application 2011_Web.pdf
     2. 260_Plant Breeding and Seed Production 2011_Web.pdf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二〇一一年三月一日

附件一:260_Plant Breed-Application 2011_Web[1].pdf.pdf[Download](说明: )附件二:260_Plant Breeding and Seed Production 2011_Web.pdf[Download](说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