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港澳台办公室)
首页
首页» 通知公告
 
快速导航

QUICK NAVIGATION

关于报名参加2014年国际工程科技大会暨农业科技与食物安全分会的通知

作者:         发布日期:2015-11-11     

      各相关单位:
  经国务院批准,中国工程院将于2014年6月2-3日在北京举办2014年国际工程科技大会。本次大会将由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国际工程与技术科学院理事会和中国工程院联合举办,大会主题为“工程科技与人类未来”。
  受中国工程院委托,中国农业科学院将协助承办6月3日的农业科技与食物安全分会。会议将邀请国内外农业领域知名院士、专家学者做报告,与参会代表共同研讨农业工程科技发展的趋势和前景(会议具体安排详见附件1)。请有意向参加该会议的的科研人员5月16日前将参会回执(附件2)通过电子邮箱发至liujianjun@nwsuaf.edu.cn。学校汇总后统一报名。
 
  附件:1、会议日程
    2、参会回执
              


                                                                    2014年5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