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港澳台办公室)
首页
首页» 通知公告
 
快速导航

QUICK NAVIGATION

关于参加“2014博士生教育国际交流会”的通知

作者:         发布日期:2015-11-11     

      各学院(系):
  “2014博士生教育国际交流会/PhD Workshop China 2014”将于2014年11月22日-23日在北京港澳中心瑞士酒店举行。该交流会的宗旨是为有志出国攻读博士的中国学生和国外招收博士生的学校和导师搭建一个交流、沟通与面试的平台,让双方利用这个面对面交流的机会,使海外院校代表可以向中国学生介绍更多的博士生研究学科、资助项目、奖学金项目、专业申请及入学机会,并现场指导申请程序、进行面试等;同时,国内学生也能获得权威、全面、丰富、专业、准确的博士留学信息。将有来自澳大利亚、加拿大、德国、新加坡、荷兰、英国等国家的70多所著名大学及博士研究生院参会。届时驻华使馆教育官员及各院校博士生招生主管、教授和导师将现场向中国学生详解各自学校和院系的博士生招生、资助、奖学金申请、学科专业设置等问题。
  请符合申请条件的学生自行报名,充分利用这次难得的机会与国外高校代表进行现场交流。
  现将我校学生参加说明会的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有意参加说明会同学请在11月19日前通过活动官网(http://www.phdchina.org)点击“参会观众”提前注册;
  二、所有参加该说明会的学生都需要在网上进行注册,在网上实现与海外院校代表的会见联系和确认,并打印“参会确认函”入场参会;
  三、所有参会的学生均免费入场参会(食宿、交通费须自理),可参加现场举办院校说明会,与海外院校一对一的互动;
  四、请同学们事先认真了解国外院校情况,提前做好准备以便提高咨询效率。
  如有其他问题,请咨询本次交流会办公室:
  电话:010-8580 0787/91/90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2014年9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