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港澳台办公室)
首页
首页» 通知公告
 
快速导航

QUICK NAVIGATION

关于2016年优秀本科生国际交流项目立项的通知

作者:         发布日期:2015-10-20     

     

各学院(系):
 
优秀本科生国际交流项目自2013年设立以来,国家留学基金委该项目派出人数逐年递增。该项目需先立项,然后才能选派学生。
我校2013年立项3个学校,分别为澳大利亚西澳大学、美国内布拉斯加林肯大学、美国俄克拉荷马州立大学。因没有合适专业的学生申报俄克拉荷马州立大学,该学校的项目被取消。2014年、2015年根据学生预报名情况立项3个学校,分别为澳大利亚西澳大学、美国内布拉斯加林肯大学、英国皇家农学院。2015年因没有学生申报澳大利亚西澳大学,该学校项目有可能被取消。
为了保证我校2016年优秀本科生国际交流项目立项工作切合各学院实际,请各学院参考2015年优秀本科生国际交流项目立项要求及本学院学生派出的实际需要,尽快与国外相关院校联系并签订优秀本科生国际交流项目协议。立项材料需于11月10日前交至国际合作与交流处留学服务中心。
国家留学基金委将于2016年2月初完成项目评审并公布新获批项目及可继续执行的已获批资助项目。关于学生的遴选事宜将届时另行通知。
联系电话:87080185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港澳台办)、教务处                                         2015年10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