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港澳台办公室)
首页
首页» 通知公告
 
快速导航

QUICK NAVIGATION

关于参加第七届国际研究生奖学金信息说明会的通知

作者:         发布日期:2015-09-17     

     

各学院(系):
为做好2016年度国家建设高水平大学公派研究生项目的实施工作,帮助优秀在校学生申请留学院校和专业,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定于2015年10月分别在北京(17日)、武汉(20日)、南京(22日)和上海(24日)四地举办第七届国际研究生奖学金信息说明会。此次说明会由北京科技大学、武汉大学、南京理工大学、华东师范大学及国家留学基金委下属东方国际教育交流中心承办。
参加本届说明会的有来自英国剑桥大学等20个国家的100余所国际知名大学的教授和招生工作人员,以及澳大利亚、法国等国驻华使馆的外交官。他们将向参会学生全面介绍本校(国)的情况,申请国外大学的具体要求及签证办理等信息。国家留学基金委将为参会学生举办介绍“国家建设高水平大学公派研究生项目”的专题讲座并提供现场咨询。
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官网地址http://www.csc.edu.cn/edufair。学生凭活动官网注册后生成的打印入场券或持学生证方可进入会场并参加相关活动。
二、说明会除开放式咨询和专题讲座外,国外院校还将选定部分学生进行一对一面谈。申请参加一对一面谈的学生需于10月10日前通过活动官网完成至多三所国外院校的面谈预约,预约结果以国外院校的确认为准。同学们务必于10月11日后登录官网查询预约结果,按照预约时间前往相关国外院校展台面谈。
三、请同学们认真了解国外院校情况,提前做好准备工作并携带个人简历、成绩单、外语考试成绩证明和留学计划等相关资料至会场,以提高咨询和面谈效率。
四、如有问题,可与大会组委会或我校留学服务中心联系
组委会邮箱:edufair@cscdf.org
组委会电话:010-66411821-636
留学服务中心电话:029-87080185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2015.9.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