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港澳台办公室)
首页
首页» 通知公告
 
快速导航

QUICK NAVIGATION

关于开展“我与外教”征文大赛的通知

作者:         发布日期:2015-11-11     

     

各单位:
  根据国家外国专家局国外人才信息研究中心《关于开展2013“我与外教”全国征文大赛暨“我最喜爱的外教”评活动的通知》要求,为进一步弘扬我校广大师生与外国专家间的友谊,展现我校校园国际化风采,丰富外教在华精神文化生活,现面向全校组织开展2013“我与外教”征文大赛。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参赛范围:
  全体师生。
  二、作品要求:
  作品必须是作者原创,贴近生活实际,体现时代精神,突出彼此间的友谊。题目自拟,题材不限。字数在600-3000字之间,中文或英文均可,字体为宋体、四号字好。欢迎配有相关的清晰度较高的图片及简要文字说明。作品须注明个人及外教基本情况(姓名、单位、通讯地址、联系电话及电子邮箱)。
  三、截稿日期:
  2013年11月15日。
  四、奖项设置:
  征文将择优在校内媒体刊发;所有征文将上报国家外国专家局。国家外国专家局组织对作品进行评审并发布获奖个人和优秀组织单位名单,举行颁奖活动。
  五、投稿方式:
  作品纸质版送交国际合作与交流处204办公室,电子版发送至国际合作与交流处邮箱。
  投稿邮箱:ipo@nwsuaf.edu.cn 联系方式:87082857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宣传部
               2013年7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