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港澳台办公室)
首页
首页» 通知公告
 
快速导航

QUICK NAVIGATION

关于招聘兼职对外汉语教师的启事

作者:         发布日期:2015-11-11     

     

    因我校外国留学生汉语教学工作需要,特面向校内公开招聘2名兼职对外汉语教师。
    一、应聘条件
    1、专业背景:对外汉语、中文、外语、历史、哲学、社会学等文科相关专业。
    2、学历要求:本科及以上学历。
    3、汉语能力:普通话标准,二级甲等以上水平。
    4、外语能力:掌握英语或法语,外语口语发音标准,可流利用外语解释汉语单词意思。
    5、其他条件:身体健康;遵守法纪,品行端正;有奉献和敬业精神;具有一定的教学经验。有对外汉语教学经验者优先考虑。
    二、应聘材料
    1、个人简历一份
    2、学历学位证书复印件一份
    3、其他能证明本人能力的相关证书的复印件一份
    4、《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兼职对外汉语教师应聘登记表》2份(附照片)
    三、应聘程序
    请应聘者将应聘材料于7月18日前交往国际合作与交流处留学服务中心(交流中心106室),国际合作与交流处资格审查通过后,再由人事处、教务处、国际合作与交流处组织招聘小组进行面试,在全面考察、综合评价的基础上择优录用。
    四、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87080182
    联 系 人:石相玉 shixiangyu2008@yahoo.com.cn

 

           人事处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二〇〇八年七月四日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兼职对外汉语教师应聘登记表.doc[Download](说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