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港澳台办公室)
首页
首页» 通知公告
 
快速导航

QUICK NAVIGATION

我校100名学生被2008年国家建设高水平大学公派研究生项目录取

作者:         发布日期:2015-11-11     

     

    近日,国家留学基金委公布了2008年国家建设高水平大学公派研究生项目录取名单,我校共有100名学生被录取。其中,赴国外高水平院校攻读博士学位54人,联合培养博士研究生46人。

  国家建设高水平大学公派研究生项目实施以来,我校领导和各相关部门高度重视,严格按照“个人申请、导师和学院推荐、专家评审、择优录取”的程序,采取一系列有效措施鼓励学生积极申请,连续两年圆满完成该项目选派工作。2007年我校因选派学生规模大,受到教育部表扬;2008年我校选派攻读博士学位研究生比例名列前茅,受到上级主管部门和兄弟院校一致好评。

  国家建设高水平大学公派研究生项目为我校学风建设、人才培养和学科建设提供了良好的契机。项目实施以来,我校学生学习风气明显改善,学习热情高涨;特别是英语学习,报考参加托福、雅思、GRE考试的人数越来越多,成绩越来越高。2007年我校选派人员中,赴国外院校攻读博士学位的6名研究生都自愿与我校签订了意向就业协议,成为我校储备人才。

  另外,根据国家留学基金委的通知,凡符合申请攻读博士学位条件并于2008年6月10号前收到国外院校攻读博士学位邀请函或入学通知书的学生,学校将另行组织申报。

http://210.27.80.19/newsold/admin/upload/docs/gaoshuiping.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