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港澳台办公室)
首页
首页» 通知公告
 
快速导航

QUICK NAVIGATION

《泰晤士报》评出2007年世界200强大学

作者:         发布日期:2015-11-11     

     

2007117,英国《泰晤士报高等教育增刊》公布了最新世界大学排名。排名结果参考了5101名学者和1482个国际公司的意见,5项因素在排名时被重点考虑,分别是各大学的科研能力(40%)、雇主和公司对学生的满意度(10%)、学校师生的比例(20%)、论文的被引用率(20%)以及国际学生(5%)和国际教职员工(5%)的比例。排名因素中,科研能力成为最重要评判标准。
      在排名前100名大学中,北美地区有43所,欧洲地区有35所,亚洲有13所高校。

英国《泰晤士报高等教育增刊》(The THES,是一份在伦敦出版的有关高等教育的周报,它从2004年起发布世界大学排行榜,其数据的收集分析工作是由专注于高校排名和毕业生招聘信息的咨询机构QS(Quacquarelli Symonds)公司完成,该报在说明一所大学的真正实力方面越来越具有权威性。 附各国世界200强大学排名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