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港澳台办公室)
首页
首页» 通知公告
 
快速导航

QUICK NAVIGATION

“中奥水与未来国际研讨会”将在我校举办

作者:         发布日期:2015-11-11     

     

由我校和欧亚—太平洋学术网络、维也纳自然资源和应用科学大学联合主办的“中奥水与未来国际研讨会”将于20085811日在我校国际交流中心举办。本次研讨会是继“中奥生态能源国际研讨会”之后,欧亚太平洋学术网络和我校联合主办的系列国际研讨会之一。本次研讨会旨在提出并讨论有关水资源管理与保护利用的新技术及相关措施,包括水资源管理、灌溉水、饮用水、工业用水、水灾和水电等相关主体。会议语言为英语。

    中奥水与未来国际研讨会邀请欧亚—太平洋协作网成员单位的科学家和对研讨会感兴趣的专家学者参会;本次国际研讨会已经开始征集大会报告摘要。大会报告要求反映近年来国内外水科学与管理研究领域的最新科研成果、新技术、新方法等。报告摘要需用英文撰写。

请我校相关领域的专家教授踊跃投稿,并务必于200821日前将论文摘要发往大会组委会电子邮箱:

Eurasia-Pacific Uninet Office

Kaigasse 28,5020 Salzburg

Ms. Barbara Hofler

Email: barbara.hoefler@sbg.ac.at

Tel. +43-662-8044-3908

Fax. 43-662-6389-4469

 

University of Natural Resources and Applied Life Sciences, Vienna

Prof. Dr. Alfred Pitterle

Email: alfred.pitterle @boku.ac.at

Tel. +43-664-3500-151

Fax. 43-14-7654-4092 

研讨会详细信息及后续通知请参阅我校英语网站和国际合作与交流处网站。

会议联接:Conference Announcement.pdf[Download]

                 Registration.pdf[Downlo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