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港澳台办公室)
首页
首页» 通知公告
 
快速导航

QUICK NAVIGATION

国际农业科技合作论坛将于11月在我校召开

作者:         发布日期:2015-11-11     

     

由中国国家外国专家局、澳大利亚贸易委员会、陕西省人民政府主办,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和杨凌示范区管委会承办的国际农业科技合作论坛将于2007115-8日在杨凌召开。

世界经济全球化步伐的加快使各国的农业产业息息相关,而全球气候变暖以及由此带来的一系列问题更是我们共同面临的严峻挑战。当前,生命科学领域酝酿着重大突破,生物技术迅速发展,信息、新材料、自动控制等高新技术在农业领域的应用日益广泛,国际间农业合作与交流不断加强,一场新的农业科技革命正在世界各国蓬勃兴起。

为了促进中外农业科技交流,发展友谊,共同应对我们面临的新挑战, 200711月在第十四届中国杨凌农业高新技术博览会期间,将举办“国际农业科技合作论坛”。论坛将突出农业“合作、创新与发展”的主题,通过中、澳、新等各国的专家、学者广泛交流,分享世界农业科技领域的新成果,探讨开展合作的新途径,从而达到互利共赢的目标。

会议将紧紧围绕旱区农业与节水农业、高效畜牧业与动物疾病防控、食品科技与食品安全、环境保护与生态建设等方面的议题进行研讨交流。

详情请点击本网站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