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港澳台办公室)
首页
首页» 通知公告
 
快速导航

QUICK NAVIGATION

推荐申报欧亚—太平洋学术网络奖学金人选的通知

作者:         发布日期:2015-11-11     

     

各学院(系)、有关单位:

我校今年将继续推荐优秀青年科教人员、博士/博士后研究生申报欧亚—太平洋学术网络博士/博士后奖学金,以资助其赴奥地利开展为期69个月的博士/博士后研究。现在全校范围内公开进行人员选拔,选拔条件及有关事宜如下:

一、攻读专业:不限

二、候选人应具备的基本条件:

1、   我校青年科教人员、在读博士/博士后研究生;

2、   能够用英语或德语熟练交流;

3、   已与奥方高校、科研机构导师取得联系,达成初步接收意向。

三、 获资助赴外深造者将按我校长期留学的有关规定,与学校签订协议书进行派出并继续回校工作/学习。近期已申报其他奖学金留学项目的人员,已纳入学校派出计划的人员等不能再申报此项目。

四、 请各学院、单位迅速将此通知传达到有关人员,鼓励符合条件者报名,并以学院为单位将推荐人员报名表(附件1)于94日前报送国际合作与交流处留学服务中心,学校将对候选人进行筛选。因时间有限,请申请人同时填妥奖学金申请表(附件4)。

联系电话:87080185

附件:

1、申请欧亚—太平洋学术网络奖学金人员报名表

2、欧亚—太平洋学术网奖络学金介绍

3、欧亚—太平洋学术网络奥地利成员院校名单

4、欧亚—太平洋学术网络奖学金申请表(英文)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人事处 研究生院

                   〇〇七年八月十四日

 

报名表-附件1.doc[Download]

EPU Scholarships, Conditions Chinese Members附件2.pdf[Download]

EPU Memberinstitutions, Austria附件3.doc[Download]

EPU PhD PostDoc Scholarship Application 附件4.pdf[Downlo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