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港澳台办公室)
首页
首页» 通知公告
 
快速导航

QUICK NAVIGATION

关于申报2008年度教育部直属高校聘请外籍教师计划的通知

作者:         发布日期:2015-11-11     

     

 各学院(系)、所:

根据教育部教外司专[2007]165号文件通知精神,我校2008年度聘请外籍教师计划申报工作现已开始,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    项目基本情况

聘请外籍教师计划每年申报一次,凡聘请外籍教师来我校工作,短期讲学及合作科研等均可申报聘请外籍教师计划。经学校及教育部批准的计划,学校将负担外籍教师来校工作期间的交通、生活及工资等方面的费用。聘请外籍教师计划包括教育部重点项目、教育部普通项目及长期外籍教师(含语言类外籍教师和专业类外籍教师)聘请计划三个方面。聘请外籍教师重点项目已申报完毕,目前开始申报聘请外籍教师普通项目。

二、聘请外籍教师普通项目的申报

聘请外籍教师来我校进行长短期工作、讲学、合作科研等请填写“聘请外籍教师普通项目申报表”(见附件),申报长期外籍教师聘请计划请在“项目名称”栏中注明“长期外籍教师”。请各单位于831前将“聘请外籍教师普通项目申报表”一份及电子版本报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聘请外籍教师来校工作、访问、短期讲学或合作科研是我校实施人才强校、推进国际合作与交流、促进学科发展的一项非常重要的工作,请各院(系)、所要高度重视聘请外籍教师计划的申报工作。各单位要结合学校发展的总目标,要根据学科平台建设的需要、重点科研项目执行的需要、人才培养的需要,统筹制定明年外籍教师的聘请计划,积极申报2008年度教育部直属高校聘请外籍教师计划。

联系电话:87080185

电子邮箱: oie@nwsuaf.edu.cn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〇〇七年八月九

 

附件:聘请外籍教师普通项申报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