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港澳台办公室)
首页
首页» 通知公告
 
快速导航

QUICK NAVIGATION

关于出国人员第二阶段英语培训班的通知

作者:         发布日期:2015-11-11     

     

为了提高我校出国人员的英语水平,学校举办了英语强化培训,第一阶段的英语培训将于2007722日结束。根据第一阶段英语培训的实际,学校通过“中国之友”基金会邀请到 11 名美国、加拿大、英国及中国香港的教师,于723日至89日来校任教,举办第二阶段英语培训,共52学时。培训班将重点介绍欧美的风土人情及社会经济状况,通过集中培训、强化听说能力,提高学员的英语水平,现将有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报名范围:

1、我校2007年“国家建设高水平大学公派研究生项目”录取人员;

2、我校2007年国家留学基金资助出国留学项目录取人员;

3、我校将要申报出国留学的在读学生。

为了保证学员培训效果,采取每班20人左右的小班上课。我校各类项目已录取的出国人员优先安排培训。

二、报名时间地点:2007718-20日国际交流中心106室留学服务中心

三、授课地点:西林校区1号教学楼

四、收费标准:每位学员收取报名费及资料费200元整,用于外教的聘请费用,不足部分学校统一承担。

凡拟参加培训的人员请持工作证或学生证及一寸彩色近照1张到留学服务中心报名。

联系电话:87080185

2007暑期英语培训班课表.doc[Download]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人事处

                         二○○七年七月十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