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港澳台办公室)
首页
首页» 通知公告
 
快速导航

QUICK NAVIGATION

第八届中韩菌物学学术研讨会通知

作者:         发布日期:2015-11-11     

     

第八届中韩菌物学学术研讨会

会议通知(第一轮)

 

为促进我国菌物学的发展,交流近两年中韩两国菌物学家在菌物多样性、系统发育、资源开发与利用等方面取得的成果,经中国菌物学会与韩国菌学会商定,第八届中韩菌物学学术研讨将于200711月在陕西杨凌召开。会议由中国菌物学会主办、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承办。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会议内容:学术交流、专题报告、参观考察。

二、会议时间、地点

1. 会议时间:20071118-21日18日全天报到。

2. 会议地点:陕西杨凌,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3. 会议语言:英语

三、会议收费:

会务费每人600元。住宿费标准:标准间180/天,豪华标准间220/天;伙食标准:每人每天50元。差旅、食宿及考察费用自理。

四、论文征集具体要求:

1. 论文内容:近年来菌物学各领域的研究成果、新技术、新方法、研究进展综述等论文(全文、简报均可)。论文需用英文撰写,可以附带中文摘要。

2. 本次会议论文将在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学报(自然版)以增刊或专刊的形式正式发表。为保证论文质量,每篇论文均由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学报编辑部负责审稿。论文征集截止日期为:2007615。凡经专家评审获准刊载正式发表的论文(将另行通知作者),收取版面费(每版150元)。论文撰写请参照《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学报(自然版)》格式。

3. 论文请用Word处理。通过发送电子文档投稿至ipp@nwsuaf.edu.cn。寄送打印稿的,除送清样稿外,另须寄送存有与原稿内容一致的3寸软盘1张。

4. 论文及论文简报请寄:陕西杨凌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西农校区植物保护学院 王建锋 收,邮编:712100

五、会议筹备情况、有关事项和具体安排等已在网站上公布,请上网点击查询http://ppc.nwsuaf.edu.cn/, 请张贴或相互转告。拟参加会议的同志,请填写回执单通过发送电子邮件寄送王建锋ipp@nwsuaf.edu.cn

六、联系方式

联系人:王建锋,电话:029-87092128E-mailipp@nwsuaf.edu.cn

孙广宇,电话:029-87092075E-mailsgy@nwsuaf.edu.cn

传真:029-87092075

 

 

中国菌物学会

2006121

 

 

 

第八届中韩菌物学学术研讨会

 

 

职称/研究生

报告

题目

电话/传真

E-mail

单位

名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