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港澳台办公室)
首页
首页» 通知公告
 
快速导航

QUICK NAVIGATION

国际学术报告通知

作者:         发布日期:2015-11-11     

     

应我校邀请,德国基尔(Kiel)大学植物研究所Karin Krupinska教授和Miao Ying(缪颖)博士将于2007年6月14日-17日来我校进行学术交流。K. Krupinska教授是国际植物学界的知名学者,在植物叶片衰老和维生素E等研究领域有很深的造诣。她是Planta的编辑(Progress Reports),负责研究报告类的论文发表,还是J. Plant Science主编。缪颖博士是该植物研究所的教师,在K. Krupinska教授的实验室工作。他们将于6月14日下午14:30在国际交流中心210会议室为我校师生作三场学术报告。报告题目为:
    1. Karin Krupinska教授:Molecular and cellular analysis of leaf senescence(叶片衰老的分子和细胞学分析)
    2. Karin Krupinska教授:Biosynthesis and functions of tocochromanoles (Vitamin E)(维生素E的生物合成和功能)
    3. 缪颖博士:Regulation of WRKY53 transcritption factor in the onset of Arabidopsis plant senescence(转录因子WRKY53对拟南芥衰老启发的调控)

欢迎广大师生届时参加。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2007年6月13日